這個大紅的瓷器吸引了我

因為它紅而且喜氣,搭配金色的蓋子,給我的感覺超級喜氣的

可是我完全不知道它是什麼?

姊姊說:那是您姊夫的理財專員送他的,紅茶,是(孫紅茶行出的)

而我完全沒聽過沒概念也沒喝過只知道它就是紅茶

結果回來上網問我男朋友(谷哥)

手指按一按,不得了啦!它是得獎的ㄟ!

2019iTi三星獎台灣紅茶平安聚寶盆

/tmp/phpgas5CF

 

/tmp/phpH1zcgY

四周圍都是金黃色的絨布保護著它,更顯高貴

 

/tmp/phpFUrF61

聚寶盆裡的紅茶葉子

/tmp/php4eAAxy

 

/tmp/phpcLS7LF

還有證書介紹  更凸顯身價

/tmp/phpX8NihG

紅茶葉的形狀

/tmp/phpaMGZYN

第一泡色澤如此琥珀金黃色   喝起來順口滑順回甘  不會苦澀   味道好香喔

/tmp/phpOlpPVa  

/tmp/phpn2WdUT  

第二泡顏色還這麼深  味道還好香  喝起來順口回甘

/tmp/phpcQCII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凡人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