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要買瓜子吧!
您放心我沒賣瓜子,我只是推薦這包好啃的瓜子,而且不是我買的,是姐姐送給我們的!
一包不便宜170元,無甜味劑,阿薩母紅茶☕️煮出來的,
我本來不太啃瓜子的,這兩天無聊🥱啃著啃著,昨天又陪阿爸一起啃,啃著啃著乾脆打個卡吧!
刷刷我的存在感也不錯啦!哈哈🤣🤣

/tmp/phpLQ6eJ4

瓜子真的好大顆

一個接著一個

不會鹹  也不會嫌棄它

/tmp/phpHUvBTk

無甜味劑ㄝ

/tmp/phpfZdQZ3  

邊看電視邊啃

我們這禮拜又帶回兩包

這個過年啃了4大包

/tmp/phprV1cj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凡人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