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KvR3Ve

您看這餡料!
不是只有芋泥ㄟ!
而是整塊大塊的芋頭ㄝ!
沒想到!這家也有出這樣的產品喔!
哇嗚!對於我們這種愛吃芋頭的,怎麼可以放過呢!
說什麼也要偷吃個一塊,而且還要叫爸媽一起吃,因為這樣,我姐才不會「碎唸」我!
哈哈😄⋯⋯真的很好吃喔!

/tmp/phpNGoA1y

真芋頭!真的超級滿滿整塊的芋頭.

/tmp/php2TnPhT

/tmp/phpfQ43Ld

什麼叫做美食!
什麼叫做享受!
我想阿母應該最能感受!
這超滿超濃的芋頭蛋糕ㄟ!

/tmp/phpWdoguy

什麼叫做「陪伴」,老來伴!
小美說:哇!您們兩個坐在一起,超像土地公土地婆的ㄟ!
小美說:阿木啊!這盒蛋糕誰買的!
阿母可得意開心的跟我說:那是我孫嫂買給我吃的!
小美說:阿爸她現在說誰阿?看她得意的樣子!
阿母繼續說:她可長的漂亮了勒!
小美說:然後勒?
阿母說:我不跟您說了!
小美說:阿爸您要不要吃蛋糕🍰,我要拍照,這蛋糕好吃喔!
媽媽說:那蛋糕幾好吃😋勒!
小美說:您吃過喔!
阿爸說:哎呦!您趕快去切一切,不要理媽媽啦!
阿母說:不行現在切,剛剛吃完牛肉麵,吃太飽了啦!
阿爸說:切一塊來啦!
小美說:好啦!好啦!我拍照然後切一塊來!
阿母說:怎麼只有一塊!
小美說:只有阿爸說要吃,您說太飽了!
阿爸一直笑😏偷笑🤭⋯⋯
小美說:等等喔!我去切超大塊給您!
阿母說:養您這女兒,真沒用!
阿爸說:我跟您說,您不要得罪她,她會記仇喔!
小美說:吃吃吃吃吃!趕快吃!我偷拍照📷
實在有夠像土地公土地婆的啦!

/tmp/phpZqUyuT  

不二緻果--高雄不二家

高雄市中正四路31號

07-231-9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凡人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