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啊!飯店出乎我預料的大ㄟ!
3/7下單,在Agoda馳騁找到的!
之前看社群大家討論都說日本飯店小!
可是今晚我來到這裡,不會小啊!
連美國人都住一整遊覽車ㄟ!
大廳比台灣的飯店大廳還要大,對面還是超大藥妝店、咖啡店☕️、星巴克、鬧區ㄝ!
/tmp/phpsCaQlY
重點是我在這裡住五個晚上,總房價才12017元!
真的被我賭對了!
浴室乾濕分離還有浴缸🛁
 /tmp/phpcQRomv
我10/1-10/6 五個晚上都住相鐵 透過agoda訂 沒有含早餐 我訂兩間房 是今年3/8號先預訂的 房價共21550台幣 我也是網路上自己找的 下個月就要去住囉 看大家評價都寫得很好 應該不會太差 也可以考慮喔
/tmp/phpvgIOw2
插頭🔌好多個,我還自己帶一條延長線,真是白帶來了呀!
而且還有一大扇窗戶🪟,對面就是藥妝店!
這家以後來京都繼續住,推薦它!
重點是地鐵四條站出來才走50公尺,哈哈😆⋯⋯
/tmp/php0Ju2Lz
潤髮乳都有 一樓卸妝 洗臉 面膜 護髮油 髮夾 都有喔 超級完善的
/tmp/phpFtj076
 我會繼續去住,至少去京都的時候,因為附近公車、地下鐵、阪急,都方便,熱鬧週邊,房間不貴,什麼都有,大廳也超大的,我覺得都對我來說值得,所以我推薦喔!
arrow
arrow

    華仔凡人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