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是中壢本店下來開的分店,而且聽說人家都知道,而我不知道,所以帶二老來嚐鮮!

/tmp/phpVuwWD0

 店家貼心的幫老人開門,還親切的問了兩遍,麵可以煮爛一點喔!

哇!好貼心的店家喔!

 /tmp/phpsTG4PP

 媽媽的番茄牛肉麵       特別ㄟ 

/tmp/phpLerYpF 

小菜一盤 

/tmp/phpXQQbnv

 阿爸也粉配合的夾起一塊牛肉拍照喔!

清燉牛肉麵! 

/tmp/phpwWbxEl

/tmp/phpQEwnmc

 牛肉麵店也有那麽讚的,兩面網美牆讓您打卡拍照,用餐位置超大超多的人潮

/tmp/phpTJgko3

/tmp/phptR52QU

 自助式拿取餐具

/tmp/phpirp3wM

/tmp/phpGgKLwE

 阿爸說:您要回家了喔!

小美說:阿不然勒!都中午了!
阿爸說:在我家吃午餐啦!
小美說:還是您要吃牛肉麵,我帶您去吃!
阿爸說:我不吃了!
突然間!媽媽說:我要去吃!
阿爸說:媽媽說要去吃喔!您有聽到沒?
小美說:快快快!門關一關,全部出門來去吃!
就這樣!意外的牛肉麵午餐! 

/tmp/phpdLuPTw  

傳奇牛肉麵館-過嶺店

03-4206497

桃園市新屋區民族路6段183號

arrow
arrow

    華仔凡人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