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B5hrzo  

現代人食物平時辦公打電腦﹑滑手機,有些人姿勢不良可能影響行動力, 也隨著年紀增加,行動力靈活度也會慢慢受到影響,所以我深知日常保養的重要性,跟家人仔細觀察挑選後,我選擇挺立鈣強力錠+挺立關鍵雙效錠,作為我的行動力後盾!

現代科技發達,您我過去多少都一定曾有吃過保健食品,電視購物推薦的﹑親友做直銷在賣的?

但真的要吃下肚子裡的,一定要挑大品牌,有專業醫師的信賴推薦,有科學實驗實測證明,才能吃的安心放心。

因為有百大醫師推薦信賴^,挺立讓我能安心的長時間食用,幫助我全方位的行動力保養 ,骨骼、肌肉、靈活度*都兼顧。讓我能走得更遠﹑更長久!

 以前跟朋友聊天說要補鈣,他們都推薦吃乳酪﹑小魚乾﹑喝牛奶與曬太陽等方式,但得吃到多少的份量,曬多久太陽,才能補到足夠的鈣質?

真的還不如直接使用挺立鈣強力錠,讓日常保養更有效率且輕鬆。

加上有感的效果,我會長久的使用,還會跟朋友推薦挺立的好。

很簡單,每天就吞兩錠,就能補充衛福部建議的成人每日的鈣質所需+

/tmp/phpGjzN42  

 挺立鈣強力錠▲

 /tmp/phpP0A2eZ  

挺立鈣強力錠錠劑▲

挺立鈣強力錠還有添加微粒D3促進鈣質吸收,添加鎂幫助肌肉正常生理功能,達到骨骼+肌肉雙效保護*。更有微量礦物質鋅﹑銅,錳,讓營養保護更完整。

 /tmp/phpsPVJdq  

另外閒暇時間,跟親友出遊,遇到樓梯上坡,大家都會哀哀叫。現在我有挺立關鍵雙效錠,輕鬆上樓又自在,遇到樓梯也不怕,大家都羨慕我的關鍵靈活度。

 /tmp/phpE3b2yi  

 /tmp/phpfgos8j  

挺立關鍵雙效錠▲

挺立關鍵雙效錠含有原廠授權的UCII®專利成分,原料是低溫萃取自雞軟骨,保留完整結構以及活性,並且達有效劑量**,另外還有添加草本啤酒花萃取,幫助提升舒適感喔!

兩錠挺立關鍵雙效錠抵六錠葡萄糖胺#,大家平常有在吃保健品的,不要認為有吃就好,要選擇有百大醫師信賴的品牌^,真正好的保健品,身體會告訴你!

 /tmp/phpzvxDlB  

 挺立關鍵雙效錠錠劑▲

/tmp/phpw0SMbM  

挺立挺我盡情趴趴走看美景,走路有風,看到上坡樓梯不再倒退嚕,比朋友都還勇往直前的往上爬。

我選擇有百大醫師信賴^的挺立,全方位行動力保養 ,骨骼、肌肉、靈活度*兼顧,好棒棒!

可以到經銷通路購買,全台各大通路:全聯、屈臣氏、康是美、大樹、佑銓 、丁丁、啄木鳥等藥局。

 網路買也方便,「挺立關鍵雙效錠」: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0471221&Area=search&oid=1_8&cid=index&kw=%E6%8C%BA%E7%AB%8B

「挺立鈣強力錠」: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1967369&Area=search&oid=1_22&cid=index&kw=%E6%8C%BA%E7%AB%8B

 

^於2023年10月28日、29日骨科醫學會中, 288位醫師參與問卷調查,之中有280位骨科醫師檢視「挺立鈣強力錠/挺立關鍵雙效錠」成份後,對於挺立品牌致力於幫助提升行動力表示信賴或非常信賴。

+一日2錠挺立鈣強力錠,可補充1200mg高含量鈣,優於1000cc鮮奶鈣含量。

*挺立鈣強力錠中含600毫克鈣保護骨骼健康,維生素D3維持肌肉生理;經研究證實,受試者食用UC-II®及啤酒花萃取物後,14天後靈活度可能明顯提升;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UCII®需含雞軟骨粉40mg才為有效劑量。

#與挺立葡萄糖胺強力錠相比。

arrow
arrow

    華仔凡人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