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xZKby1

竟然還有好美的拉花喔!
而且還有的一塊乳酪蛋糕🎂
重點是咖啡☕️還不苦,這位建商大老闆真的是佛心來著啊!
超喜歡這兩面挑高的牆,給人的感覺就是舒服😌
目前試營運,8月就開始成為一家楊梅的好咖啡☕️店喔!店裏店外都是網美打卡點喔!超棒棒的!

/tmp/phpxVZ82k

櫥櫃美味的甜點區

/tmp/phpVX9OHE

挑高的書櫃雜誌

/tmp/phpXABYuY

我曾經聽說有的人有錢的程度是,倒個垃圾都能買棟房子回家,而且還不知道自己已經買了房子🏠,是等到繳貸款的時候,才知道原來自己還在其他地方有房子啊!
我只是路過要去保養我的戰車,沒有想到都已經轉彎處了,我驚鴻一瞥亂看的這棟建築物,我只看到它的尾巴而已,然後我就在回家的路上,特地進來看看,它賣什麼🤔
原來是預售屋,房子的基地在水美國小尾端,生活機能交通都方便!

/tmp/phpBcbini

明亮的用餐環境

/tmp/phpLH97lC

/tmp/phpVN8trW

好美的彎曲鼠尾草

/tmp/phpVSnQUg

/tmp/phpdZdnvB

/tmp/php5AMJbW

現在賣房子的宣傳活動,真的要跟人家很不一樣,您才能夠更站在起跑點,就是喜歡這樣的建築風格,一片竹的圍牆,相信這個建商應該是充滿「綠」的概念,真的超棒棒的建築物,吸引我的目光,9月即將開始營業的一間好咖啡☕️店!

/tmp/phpxBkjXg

誠聚禾 X 萃99'Caffee
桃園市楊梅區楊新路一段308號

03 478 0111 

arrow
arrow

    華仔凡人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