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AhcApa  

雪花冰一直是我的最愛,這次逛西門町意外發現寶 !

這家的雪花冰吃起來竟然是一粒一粒的顆粒狀, 真是顛覆我的味蕾饗宴,

真的是像雪一樣,這種雪花冰顆粒狀的您吃過嗎?

/tmp/php5JZQ5O

重點是內層中間還有包覆著餡料,吃起來酸酸的,這個雪花冰真的好有創意喔!

/tmp/phpTBJwDF

  雪花冰上面還插著一支上面有張可愛的狗狗照片喔!

原來這是鎮店的吉祥狗Naughty的照片啊!

/tmp/phpSkgVYj

這是牛奶做的雪冰  上面有半顆的新鮮愛文芒果果粒和芒果醬和乳酪醬淋在上面   

/tmp/phpmzAF5o

旁邊還有一小瓶的莓果醬   自己淋上去

/tmp/php83MoTu

旁邊還有半顆的新鮮愛文芒果讓您享用

/tmp/phpHHZ5nB

盤子上裝飾畫著Naughty可愛的頭像ㄝ  這也是種巧思

/tmp/php3gx7yI

/tmp/phpZWEmkQ

/tmp/phpec6rJY

這個雪冰也可以外帶   店家的外帶窗口

/tmp/phpOZowWc

額外追加三瓶飲品   因為看到其他客人也點飲品   特別的顏色和漸層的顏色吸引我目光

/tmp/phpc42eZb

這瓶藍柑橘沙瓦氣泡飲   光是這天空藍的顏色我就喜歡

價格不貴   也可以外帶   也可以店內享用

連吸管上面還有張Naughty可愛的頭像  真是讓您好好記得這隻可愛的鎮店狗

/tmp/phpR1xpDg

/tmp/phpTk4PFb

/tmp/phpkQkYPb

這瓶飲料的名字特別吸引我  店家的菜單也是好不一樣的命名  每樣飲品的名字ㄝ

我想 (私奔到月球)有藍莓的紫色   和蘋果的酸甜  香蕉的飽足感  牛奶的營養

突然發現這瓶喝下去  腸胃也是大大的運動ㄝ助消化喔

/tmp/php5Wwtbe

/tmp/phpUjGUSj

這杯飲品芒瘋了,真的是忙瘋了,店家生意忙瘋了,不過我想想也符合現在人的生活忙瘋了

好喝酸酸甜甜的   不管視覺或味蕾都吸睛    芒果醬和鳳梨醋搭配

/tmp/phpMxYJLn  

這組飲品是借隔壁桌的美女的來拍照    因為發現它們點的飲品顏色也好特別喔  真是尖叫啊

/tmp/phpDqoWVr

/tmp/phpXqEWYD

外帶區門口一直排隊    他的飲品還有四種瓶子讓您選  看您今天的心情要用那一種瓶子來裝

現在做生意的店家真的是愈來愈貼心  符合現在的人情緒

意外發現這家店牆上也有不少明星和韓星的簽名

/tmp/phprKkIVQ

門口擠滿的都是年輕妹妹  唯一共同點就是哈韓追星應援

/tmp/phpzS6lJ4

店裡面滿是人潮  您就知道生意有多好

/tmp/phpXugvAj

/tmp/php9gv6lz

店門外櫥窗上都是韓國的明星   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偶像 給他星星支持他應援他

也可以留言  重點是店家還會有送 相關的杯套照片   各種應援小物ㄝ

/tmp/phpgKQ1eQ

店內一角也有各種小飾品小物  像小百貨一樣  也可以尋寶 買寶  經營多角化

 /tmp/phpJCbSfY

除了有保養品、飾品、小貼紙、娃娃還有許多明星周邊商品
/tmp/php9e6j8H

櫃台前還國的飾品韓風配件也可以挑選購買\

/tmp/phplkzm1s

店外的櫥窗下方式提供大家留言  想寫的心情小語都可以

這個拍攝角度我還真發現超像我追劇的一幕場景ㄝ

/tmp/phpaNPwVe

櫃檯前還有幸運轉盤射飛鏢有驚喜喔

/tmp/phpD9PDJ1

 

/tmp/phpKyJVIE

/tmp/phpU9dBCW  

我也是個哈韓的追星阿姨喔   我有杯套  還有偶像小鮮肉的照片喔!

/tmp/phpLNDXMu  

淘汽小姐•Naughty Lady

🌟台北西門店🌟 @naughtylady1210⁣⁣
⏰營業時間:⁣⁣
星期日-星期四:12:00-20:00⁣⁣
星期五-星期六:12:00-21:0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44號-13⁣⁣
(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繼光香香雞旁巷內)⁣⁣
☎️外送電話:02-23880588⁣⁣
🙋🏻‍♀️提供漸層汽泡飲、繽紛果昔/果汁、冰沙、⁣果茶、⁣
韓國雪冰、現做甜點⁣
🙋🏻沒有提供訂位,現場有位置就歡迎入座❤️⁣⁣
🙋🏻歡迎包場辦小趴踢🎂(可電洽詳細資訊)⁣⁣
🙋🏻#外送 服務🏍️(可電洽詳細資訊)⁣⁣
🙋🏻歡迎公司or展場邀約現場設攤😍⁣⁣
🐶店狗Lady不定時出沒(可私訊她上班的時間🤣)⁣⁣
當然也歡迎帶自己的寵物來玩❤️闆娘最愛寵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凡人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