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L2UL0P
今天從花蓮開車回中壢,晚餐就是這家店,因為我的臉書最近常自動跳出來,
所以我看著看著看著就來了!
我應該承認這種置入性行銷的廣告,真的會讓人想一探究竟的!
這龍蝦🦞拉麵呢?
隔壁桌美女借我拍的!
/tmp/phpiMqu62
我的雞腿🍗排拉麵🍜
華仔的牛🐂拉麵🍜
/tmp/phpMYUsmg
 
/tmp/phprWT3Lt  
點餐點餐!
自助式Diy自己點,然後把錢給這台冰冷的機器吧!
/tmp/phpU7G4td  
店家用的是日本米,吃看看囉!可是我是吃拉麵🍜ㄟ!
/tmp/phppenQf0
 
/tmp/phpfAS2lP  
別懷疑它是真的龍蝦🦞
就這樣躺在我眼前!
可惜我今晚不吃海鮮🦞
所以只能放生它!
/tmp/phpjCDgZ7
 
/tmp/phpUzYcDz
 
/tmp/phpzvlDp1
晚餐秀!
冒煙的鍋子嗎?
不是喔!
這是現做濃郁的牛奶冰淇淋,乾冰噴噴噴發秀喔!
好特別喔!
而且他是家拉麵🍜店,竟然還有鐵板燒一樣的烹煮拉麵🍜,真是超奇特ㄝ!
因為我的打卡,店家招待我超級「搞剛」的牛奶冰淇淋!
我覺得這冰淇淋比我的拉麵還還還特別!
哈哈😄⋯⋯好吃😋喔!
撐飽也養眼喔!
/tmp/phpgNc1C1
 
/tmp/phpaKo0c2
 
/tmp/phpMTDYU2
 
/tmp/phpu9H7Q3  
/tmp/phpcRt1mt
織田信長
0989168757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2段366巷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凡人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