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16otp9
湯裡滿滿的料,自助式隨您撈!
鮭魚肉、豆腐、洋蔥🧅、柴魚片!
/tmp/phpYgfqf8
茶碗蒸才35元,老闆真的好佛心!鮮嫩多汁可口又熱呼呼!
上面還有🦐蝦卵點綴!
這滿到出來的🦐蝦卵手卷,老闆給的實在有夠大氣!
/tmp/phpPhFQc7
 
/tmp/phpPwYBk6  
炸雞肉的醬料給的是黃芥茉醬,連這炸粉上面都沾有芝麻粒,小細節就是那麼的用心!
壽司🍣好吃到我整盒外帶給二老當點心吃,二老直說好吃好吃ㄟ!
 
/tmp/phpwshOqq
 
/tmp/phpOK2Zix
 
/tmp/phpLKpbnE
 
/tmp/phpQs1uDL
 
/tmp/phpXsiX8S
 
不得不表揚👍這炸天婦羅!
蘆筍和蟹肉包著海苔,裹著糖衣直接炸出來對切,這道食材特別也用心!這家真的值得來嚐嚐,建議訂位訂位!
/tmp/phpRr7iLN
 
/tmp/phpEm7AmA
 
/tmp/php9TzW8m
 
/tmp/phpQrHC99  
 
/tmp/php2BhKkc

 這斗大的招牌標示警語實在是太好笑了,

我一定要拍下來讓大家笑一笑,只能說現在奧客愈來愈多 店家也無奈才會寫成這樣吧!

就當做莞爾一笑吧!生意真的難做啊!服務業難為啊!

/tmp/phpLjOcXd

/tmp/phpYetGQf

/tmp/phps848Th

我從來不覺得家附近會有美食,所以我都往外縣市跑!

偏偏這家讓我每次經過我都看到人潮滿滿,重點門口隨時都有人排隊,

是有多好吃啦!上網滑滑唉呦!不得了啦!533個評論,4.4顆星星ㄝ.

好吧!連假4天中秋假期,不敢往外跑因為怕塞車,所以午餐就是它了!

星期日午餐時段,現在愈來愈多店家不讓定位都現場排隊候位!

這家竟然可以訂位ㄝ.而且當天不到11點門口又是排隊囉!

我有訂位開心的開心的,走進店門口

 /tmp/phpFZka0p

/tmp/phpuSFtHX

店內充滿濃濃的日式風!
就是賣好吃😋平價的日本料理喔!

/tmp/phpDf7bBv

/tmp/phpV631H3

/tmp/phpMclJ0B

 連熱湯飲品區,老闆都寫成「搖滾區」,真的粉搞笑ㄝ!

/tmp/phpgQumi2  

牆上可愛的小插畫,平實的菜單價格!
 
/tmp/phpILm55D
 
外帶的人粉多,一個☝️人來用餐的也粉多,可見食材流動率大,當然就新鮮新鮮!
這家在好事多附近,可以來吃吃,周圍重劃區好停車🅿️
/tmp/phpNbct90
 橘川屋
03 490 3560
 
中壢市民族路6段5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凡人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