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口氣」是社交的一大阻力,糟糕的是,很多人都沒發現自己有這方面的問題,通常都會等別人提醒後, 才尷尬地驚覺原來自己「口氣不太好」> <

所以我跟小美無論是在家休息或工作忙碌時刻,

都習慣隨身攜帶喉糖,提醒自己隨時來一顆~維持口氣芬芳😀

小美本身是靠嘴巴賺錢的,我的工作每天就是不停不停的說話,

身為桃園後慈湖的觀光導覽員,我也是客家廣播電台主持人,

也有在帶團當領隊,所以您覺得我的嗓子重不重要啊!

 

除了要長時間向遊客們介紹景點跟帶活動, 總習慣備妥喉糖在身邊才安心

重點是喉糖也要小顆才好帶,包包放得下又不佔空間,當然也很重要啊!

 

工作如果燒聲~我會非常困擾

這時候來顆喉糖,含在嘴裡,瞬間涼涼又爽聲,

因此挑選適合自己的喉糖 "非常重要"

4/30在桃園新屋海螺館跟小朋友互動講繪本故事,導覽介紹千年藻礁,

就這樣不停歇地講了3小時,整個嗓子都變得卡卡,

我趕緊拿出三顆喉糖泡著熱開水,

那喉糖緩慢地在熱水中化開,瞬間成為一杯熱呼呼的熱飲,

也包含了枇杷膏的潤喉感,瞬間豪飲而下,

哇!那種感覺讓我的嗓子就是腳泡在熱水中舒展開來,好輕鬆、好滿足~

 

跟夥伴們分享喉糖法寶,她們還不是只吃1顆,接著一直跟我拿,

一吃覺得清涼直衝腦門,讓活動可以順利進行〜

還好隨身帶紅樟芝枇杷潤喉糖給予的即刻救援,

個個都讚不絕口,好適合長時間說話同時含在嘴裡,

【偉翔生技-紅樟芝枇杷潤喉糖】真是身為 導遊領隊、導覽員、主持人、

老師或銷售人員~不可或缺的貼心好夥伴👍

  

而我自己除了上班外,沒事在家也會休閒時刻來唱唱KTV,常一時興起就唱到燒聲,這時「護嗓好物」就發揮作用~

還好我家角落都隨時放些喉糖,開封即可立即食用,直接吃,含在口中就自然融化,即刻潤喉止渴,感覺一級棒💕

 

果然年紀有了,更深刻體會到日常保養的重要性!

雖然市售許多喉糖也標榜含有「川貝、薄荷腦及甘草」等成分,

但真正讓我們感受到「生津止渴」的,

我們只信任【偉翔生技】推出的「紅樟芝枇杷潤喉糖」!!

  

【偉翔生技-紅樟芝枇杷潤喉糖】嚴選8大漢方精萃:

紅樟芝、桔梗、蓮子、陳皮、枇杷、蜂蜜、薄荷、茯苓

 

更添加專利100%紅樟芝子實體, 具有SGS檢驗合格,

不含人工甜味劑、防腐劑,吃完自然回甘、吃起來涼涼的又不黏牙!

 

大紅喜氣的簡約設計包裝,送禮好看又大版(台語)

 

每包有35粒(2.5公克/粒), 每顆喉糖都獨立防潮包裝,方便好攜帶,

像零食般的營養補給保健品,隨時想吃就吃、調養自己…

也可以選擇熱熱喝,我都會拿個3到4顆放進杯子,加入150ml左右的溫熱開水,

攪拌均勻後喝,喝起來不僅溫潤順口,還能提神醒腦〜超有感

  

推薦給您最棒的喉糖選擇【偉翔生技-紅樟芝枇杷潤喉糖】

隨身備一包〜一天一粒、養護自己, 潤喉爽聲、清涼降火氣、擁有好口氣!

  

====================================================

【偉翔生技】 限時56折起,新會員現折$200

還不快買 👉🏻 https://bit.ly/3APxA3q

按讚 👍 + 追蹤粉專: https://bit.ly/3nnzMw0

====================================================

 

arrow
arrow

    華仔凡人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