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VvlHbu

池坊自由花!
自由花是池坊插花的四大花系之一!
除了立花、盛花、生花以外,自由花是最好插最好創作的方式!
/tmp/phpGwYv2o
自由花又可以分為寫景的表現和意匠的插法!
寫景的表現就是用花、草、木自然生態的情節來表現!
意匠的表現就是利用花、草、木本身獨特的型態與色彩表現!
自由花基本型分:垂直、水平、復活、傾斜四種型!我的應該算是「傾斜型」.
/tmp/phpuLikck
自由花的幾何原型分圓形、四方形、三角形!我的應該是屬於「不規則的三角形」呈現!
自由花又分為點、線、面、塊的呈現,我的應該是屬於塊的呈現!
/tmp/phpEJr8If
再搭配我的新花器!
這盆自由花我真的超喜歡💕
簡單又雅緻,超美的! 

/tmp/phpeH1Iq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池坊自由花 火鶴
    全站熱搜

    華仔凡人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