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CcwMJj

 

原來這家店不是餐好吃而已!
它的蛋糕🍰才更是賣點,更是強大!
草莓🍓的季節,每個蛋糕都是店家自己做的,這塊蛋糕清爽不油膩ㄝ,以後這家我可以再訪它的甜點喔!這家不錯不錯👍⋯⋯

 

 

 

 

/tmp/phpiZkeAi

 

草莓戚風蛋糕  新鮮好吃

 

/tmp/phpUre9yh

 

拿鐵咖啡不可澀好喝滑順的口感

 

/tmp/phpQfD3Kg

 

原來蝦蝦飯🦐長這樣啊!
這樣260大洋,蝦子🦐完全幫您撥的好好,底下熱呼呼的飯,我好久沒有吃白米飯🍚喔!因為「減肥」!
一旁的是沙拉🥗、青花菜🥦、半顆水煮蛋、水煮南瓜🎃一片!
吃的飽飽有元氣,結果我的胃告訴我?還可以裝一塊蛋糕🍰喔!

 

/tmp/phpi3WTbg

 

左看👀右看!
說真的我只看到櫥窗的蛋糕🍰好像都粉不錯吃!
至於點餐,吼呦!我現在有選擇障礙出現了,已經吃到痲痹,不知道該叫啥了!
結果左邊👈一個☝️帥哥叫了蝦蝦飯!而我還在低頭滑手機看照片該吃啥!
就這樣拿著手機照片問了櫃檯!
哈哈😄⋯⋯我點的照片也是蝦🦐蝦飯!
拿鐵咖啡折價50元,那就先來吧!
這碗味增湯還好!應該大家都可以接受的湯啦!

 

/tmp/phpMOrrOf

 

/tmp/php2CWnBf

 

/tmp/phpSFuCCf

 

/tmp/phpWfNeOf

 

/tmp/phpW47Z6f

 

這家店ㄧ直是我的口袋名單!
一直沒去拜訪,為什麼?
因為我要把周邊的都喝完了,要把車停在停車場🅿️,走200公尺我才要去!
結果我今天特地去嚐味!
光是名字感覺就是日本人的名字喔!
推開店門發現,哇!現在是都流行一個☝️人用餐嗎?
店裡都一個人座的滿滿人潮ㄝ!

 

/tmp/phpwEA9zg

 

/tmp/phpG9FA6g

友美子珈琲Cafeyumiko

03 356 0299

桃園市同德11街12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凡人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