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QpAh2N
這樣一份餐230大洋!
/tmp/phpiRByAD
至於這切出來超好看的三明治🥪
黑胡椒雞腿🍗
我只看到這滿滿地生菜🥬綠油油的在我眼前喔!
這樣一份是我一天的早午餐啦!
/tmp/phpMeFcrt
薯條🍟熱熱的,我愛吃所以我會說它好好吃喔!
沙拉🥗是胡麻醬,上面還灑上健康的堅果類!
/tmp/phpfTkyuj  
桃園又一家網美打卡店!
/tmp/php4lZDkw
外面有著綠綠的打卡牆!
/tmp/phpHLiEXW
 
/tmp/phpwuuSMn
裡面還有一面粉粉的讓您好好拍好好打!
還有一隻美美的鳥讓您拍好拍滿拍到開心😃
/tmp/php7TFeJO
 
/tmp/php4VTNQf  
對面就是停車場一小時30元!
店內用餐的桌椅也好新癮!
好有網美拍照📷的feel 喔!
非常時期店家也是要求量體溫噴酒精喔!
而我走的路線都是人少少,然後愈偏愈是好啊!
/tmp/phpuDWtrS  
肉球尼尼Meatball Nini
桃園市新埔七街20-1號
03 357 87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凡人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