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BpjAq9

我的一天早午餐就是這盤了!
洋洋灑灑的一大盤288大洋!
初戀檸檬🍋雞腿🍗軟法麵包!
喜歡這軟法的感覺!一口單品咖啡口軟法,就是那麼好吃😋
熱熱的馬鈴薯🥔條也超有口感超有咬勁!
起士歐姆蛋夾雜著養生的菌菇鴻禧菇好特別喔!熱熱的喔!
檸檬雞腿🍗上還有迷迭香點綴ㄝ!
中間那杯冰冷飲用,店家說要先喝它,因為讓您美美亮亮的美白薏仁飲呦!
蘋果🍎、柳橙、芭樂都是豐富的維他命C!
生菜🥬滿滿滿,旁邊小巧可愛的調味淋醬,盛裝著蜂蜜、和風醬!
好可愛的模樣!
這樣的餐點價位在中正路上粉美的價格啦!

/tmp/phpEPR45h

我的今日手沖單品咖啡☕️
高山丸豆本來200大洋,今日特價180一杯,其實我想點拿鐵☕️,因為可以拍美美的拉花,但是我平常都喝手沖單品啦!既然特輯那喝看看囉!
端上來的咖啡杯,哇!有熱杯有暖杯,這樣就是專業的基本,外面濕冷天氣,能拿在手上,那種感覺就不一樣!
喝在嘴裡有回甘,不苦不酸也不澀,真的讚讚👍👍⋯⋯
搭配現在的草莓🍓季節,店家的限量「莓心肝」甜點,超卡哇伊超鞦西ㄝ!

/tmp/phpvnZqSq

/tmp/phpaOg0Oz

 

/tmp/phpKF55UI

堤貝克街!
感覺好像很搖滾很爵士的感覺!
好像國外的某條街名喔!
從裡往外拍過去,趁著剛開始營業,人潮還不是很多,可以拍的清楚,一個小時後!店內已經滿是人潮,上網一查,哎呦!4.7粒星星🌟✨ㄝ!
所以我喜歡店家開門時,我就光顧,因為可以拍到粉多我想要的!

/tmp/phpG24z7R

店內最好拍的網美牆!
應該是我站的這個簡約風格的穿牆吧!
一來符合我的高度,哈哈😄⋯⋯
其實站在這望著窗外看,感覺就已經滿分了!
一角店家也有銷售咖啡豆咖啡周邊產品,還有今日主打的什麼🤔
店內採半自助式,檸檬🍋水隨您喝隨您倒,餐具🍴自取,桌子底下用的是超復古的阿嬤裁縫車呦!
燈光營照復古鵝黃的時尚品味!
這一家下次再來坐坐!
/tmp/phpp4mRx9  

/tmp/phpvovzt1

/tmp/php0qmFYa

/tmp/php79sQFk

推開門!柳暗花明又一村!
燈光明亮窗明几淨,超讚的!
天花板吊掛著兩盆生意盎然的高山玉洋齒還是腎蕨,好美喔!
旁邊牆上滿是茂盛的鹿角蕨ㄝ!
一角的沙發🛋️區看👀了!就是讓人放鬆😌,好紓壓幽靜的溫馨咖啡☕️店ㄝ!還好還好沒有走錯家,沒有踩到地雷,哈哈😄⋯⋯

/tmp/phpBxU6vu

/tmp/php0pkTyE

今天星期二我又開著我的大戰車!
進到大城市裡插花💐了!
當然上插花課前,我照例的來找我心目中理想的咖啡☕️館!
這家ㄧ直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因為它的名字特別,吸引了我!
當然旁邊就是停車場🅿️!更是吸引了我,所以今天來來來!
心裡想的就是它!
轉角巷弄看到門面,哇嗚!這個門面超像我旅行在歐洲的鄉間小路的鄉村風格門面喔!我喜歡💕⋯⋯

/tmp/phpFiGKKO

/tmp/phpZsJ7VD  

堤貝街咖啡 Tibet st. cafe 桃園館

033566908

桃園市中寧街12巷7弄1號

 

    全站熱搜

    華仔凡人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