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cWflgK

我喜歡吃芋頭!
這上面超大顆圓圓的是芋圓喔!
旁邊還有整塊的芋頭!
上面滿滿的料,這樣80元!
淋上這奶油球,哇嗚.......
底下鋪著滿滿的挫冰!
天氣熱的時候,這碗是最佳的消暑聖品! 

/tmp/phpjkUAAg

/tmp/phpAGuV7M

 

/tmp/phppB9xQj  

 

這家簡單乾淨的用甜點環境!
說真的!我會再去吃!
因為繼龍潭的無敵仙草冰之後,
我會再光臨的店家!
因為有我喜歡的芋頭!
二來用萬丹紅豆!
三來食材不差,
我坐在裡面半小時,
至少遇到外帶的客人有20位以上,看樣子,我瞎走還能遇到這家,不錯喔⋯⋯
/tmp/phpvJW78i
 
/tmp/phpgunBVn
 
/tmp/phpj4lCSs
 
/tmp/phpmSLFZx
 
/tmp/phpADdGgD  
芋見紅豆
03 215 0826
桃園市莊一街8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凡人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