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TdZGU1

斗南一個寧靜的鎮裡   一個懷念的味道

/tmp/phpUSzdYB

麵線有很多種口味,大腸麵線我就不敢吃,因為內臟.

/tmp/phpJViNnu

麵線有蚵仔,我不敢吃,因為太大了.這家我可以吃到喜歡的肉羹,

所以我只要出差到斗南,一定趕著去吃.因為5:30就賣完了.

/tmp/phpCteLzb

看我的衣服就知道我去拜訪的幾次,真的很懷念.

/tmp/phpXOdxxM

 

/tmp/php8CLqjK

 

/tmp/phpOx4nPJ

 

/tmp/phpsbPLof

勁味蚵仔麵線

雲林縣斗南鎮文元街145號

 05 597 47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凡人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