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沒想到原來 24 小時沒睡覺是這種感覺啊!!沒想到眼袋這麼腫ㄚ,那可不是哭過喔!


那是我在惡魔島歷經白天操勞 晚上也操的結果啦!!


沒想到惡魔島也歷經景氣寒冬,年底要大大大裁員,今晚還能有這麼輝煌的歷史喔!!


971119下午 5 點 紀錄:


主管說:『 管 小姐ㄚ;晚上要加班喔!!


小姐說:『加班!當然好ㄚ!問題是公司都要裁員了,還有班加喔』


主管說:『當然ㄚ;要趕出貨啊!!而且你下班是半夜兩點喔!!


小姐說:『哇塞;半夜凌晨兩點喔!!哈哈哈哈為了錢,為了年底資遣費,又為了不久將來我要回家吃自己了,為了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為了讓公司炸乾用乾然後叫你回家吃自己,這些都要認命啦!只好拼了,哈哈哈哈,其實是生產我自己負責的機種啦!我不下地獄,誰幫我下地獄ㄚ!---錢難賺ㄚ,今晚我大概伴著月光回家吧!


小姐說:『已經半夜兩點啦!產線燈火依然通明!輸送帶依然在跑!那小巧可愛的LCD也不停的在跑,可是我還在惡魔島ㄚ


產線作業人員說:『 管 小姐ㄚ;何時要下班?


小姐說:『偶-----偶哪知ㄚ,看樣子又要旭日東昇啦,我看這下是日出與公雞伴我回家啦,看樣子清晨5點回家買個早餐給老公吃,應該也不錯啦』


產線主管說:『 管 小姐ㄚ;等ㄧ下凌晨 5 點貨車會來載出貨喔』


小姐說:『哇塞清晨 5 點,那是怎樣,現在是上夜班 24 小時喔』


小姐說:『外頭月色依然皎潔,進來公司12年,第二次在工業區伴著月色,伴著輸送帶趕出貨啦』


產線作業人員說:『哇塞!清晨 5 點,貨也出了,我們何時下班阿?


小姐說:『偶-----偶哪知ㄚ,我想應該要 8 點上班時間,大家就解脫啦』


小姐說:『等到 7 點半的那一刻,我一定叫經理給我買早餐,真是的,害我整晚都沒睡,挖哩嘞』


產線作業人員說:『 管 小姐啊!太陽出來囉!旭日已經東昇啦!交通車已經開來公司啦!我們何時會下班ㄚ』


小姐說:『哇!!!!!!!!我已經不知道啦』


主管說:『 管 小姐啊!!辛苦了!!您可以回家休息了,這時候已經早上 8 點半啦』


971120早上 9 點紀錄:


小姐說:『就這樣!!挖哩嘞!!不是旭日東昇回家,是早上 9 點我才下班滾回家』


小姐說:『哎真要命,我竟然工作24小時都沒睡覺,我想我應該可以去當----了,哈哈哈哈』


小姐說:ZZZZZZZz~~~~~~,睡覺休息中』


小姐說:『就這樣!睡到下午4點鐘,才發現要命喔,拼了ㄧ夜,腿痠死了,臉也難看死了,趕緊噴上肌樂減輕酸痛,敷了兩張面膜在我的大餅臉上』


971120下午 6 點 紀錄:


老公說:『補眠夠了沒ㄚ,等ㄧ下要去醫院做例行性抽血喔』


小姐說:『挖哩嘞!我今天要去當血牛,要去哀號喔』


老公說:『停了免費車位,真讚ㄝ』


小姐說:『嗯真是好 先去抽號碼牌掛號 再去當血牛』


小姐說:『護士ㄚ,請妳溫柔ㄧ點,我怕痛ㄚ』


護士說:『嗯 當然 就這樣抽完 2 針筒血』


小姐說:『那等ㄧ小時看報告囉』


護士說:『 管 小姐,你這是ㄧ個星期後才看報告喔』


小姐說:『挖哩嘞!!一星期,我記錯嗎!!那是怎樣!!有老到這種程度喔!!明明醫生說ㄧ小時前抽血看報告啊』


護士說:『我幫你查查,沒錯喔!!醫生幫你改一個禮拜啦』


小姐說:『挖哩嘞!!我時間多喔!!那今天我又白跑!!切真是悶ㄚ』


小姐說:『老公;有咖啡館ㄝ,喝杯咖啡吃個蛋糕,犒賞我吧!!哈哈哈哈哈』


小姐說:『就這樣,經過通宵ㄧ夜,補了個覺,喝杯咖啡看到咖啡的拉花好漂亮好美,我超級喜歡,晚上 8點啦!!回家囉!!


971120晚上 9 點 紀錄:


主管說:『 管 小姐ㄚ,你方便明天清晨 4 點到公司嗎?


小姐說: 4 點,早上 4 點嗎? 挖哩嘞!!現在是怎樣,這下我是伴著月光上班去』


老公說:『你可以睡覺啦』


971121清晨 4 點 紀錄:


小姐說:『鬧鐘響啦!!就這樣我出門上班,到了惡魔島簽到時間已經是清晨 4 50分啦!


小姐說:『外頭月色依然皎潔,而我人已經到了公司準備提早三個小時開始上班啦』


小姐說:『已經好久沒有這麼忙碌啦!!期待著晚上死黨聚會,老闆您別再叫我加通宵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凡人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