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uDVJ7d

每個月畫美美的凝膠指甲是我必做的工作!

/tmp/phpMzckVS

這次到西門町商圈去辦事,剛好在商圈鬧區上,因為剛好停車在峨嵋停車場,要去買個上海老天祿有名的滷味,

結果抬頭一看平價平價西門歐妮美甲,而且在這西門町昂貴的店租地段,竟然打著有平價的西門歐妮美甲店,

乾脆就畫個美美的平價凝膠美甲吧!

/tmp/phpLdWSpy

/tmp/phpNaq9we

西門歐妮美甲位在商辦大樓4樓

/tmp/phpcl4D8U

電梯出來有明顯指標指引

/tmp/php5PzTYB

疫情期間遵照政府的實名制登記喔!

/tmp/phpEjDIbj

體溫量測37.5以內,酒精噴灑雙手, 換上店家提供的各種鮮豔顏色的舒適拖鞋,期待美美的凝膠美甲

/tmp/phpkYT2K0

舒適的沙發讓您悠閒的坐著等待,免費茶水提供讓您不口渴

/tmp/php2sgAHI

清爽舒適明亮的環境,專業的美甲師就要登場囉!

/tmp/php1tJ8Wq

疫情期間店家也有做隔板,保持社交距離,維護消費者和美甲師的保護.

/tmp/phpOGGKC9

店家舒適超大張的座椅, 旁邊還有貼心的扶手, 讓消費者置放物品, 然後悠閒舒服的讓美甲師做腳ㄚ子的美麗凝膠美甲, 和腳部的保養.

/tmp/phpA5C6IS

凝膠美甲用到的所以工具,店家都經過消毒,消費者安心喔!

/tmp/phptNTe4B

消毒用酒精.指甲剪.甘皮剪.菱形細砂海綿拋海綿挫條.指甲磨板.粉塵刷

/tmp/phpJAwpIl

各種美麗凝膠美甲的圖案與價格清清楚楚,我選擇1199元靚粉紫

/tmp/phpaDG5I5

這個樣板的凝膠美甲看起來我也好喜歡喔!作為下次的參考.

/tmp/phpGa2whQ

西門歐妮美甲的最新優惠好便宜親民的888喔!

還有整套的手部和腳ㄚ子一起畫完的優惠ㄝ.

還有女生的腳ㄚ子腳底厚厚的硬皮,這裡也可以幫您處理的水嫩水嫩喔!

還有送您時下生活必需品口罩漸層的一個喔!好優惠趕快預約呦!

/tmp/php3DjIgB

預約預約預約喔!預約有免費卸甲,好讚的條件喔,因為我在其他地方卸甲要花200元.這個超實用的.

/tmp/phpclIIum

我的指甲準備要SPA囉!講真的我是個超懶的人,我平常不會對指甲做任何保養,都是固定一個月找一次美甲店好好整理好好保養,

說穿了,我連護手霜都不擦,所以美甲店的存在對我來說很實用.

/tmp/phpPTjD6C

第一步酒精消毒手部,這點真的很重要,殺菌殺菌殺菌......

/tmp/phpQpDQbl

第二步:指甲修剪長短,這個步驟我最害怕,我怕有些新手沒剪好會剪到肉,這位美甲師倒是專注的慢慢剪,讓我好放心,

修剪指甲有分剪成四方形或是圓形,每次我都是剪四方形,這次美甲師幫我剪成圓形,我發現還蠻修長的ㄝ,果然專不專業很重要喔!

/tmp/phpwZ2Xw3

第三步:指甲剪成想要的圓形圓弧形以後,用薄的指甲磨板把指甲的前端磨的平滑不傷手,也不會因為指甲有突起而勾到衣服.

/tmp/phpo2VK5L

/tmp/php2IMZSW

第四步:用磨甲機的磨頭將甲面打磨平整,在上完凝膠後看起來更為光滑,也讓甲皮可以往後推,畫起凝膠美甲,指甲面會比較大,

我在其他地方是使用不鏽鋼大鋼推去除死皮,有時候被推的好痛喔!我倒是發現這家用磨甲機處理,真的有出門有比較就有不同的感受.

/tmp/phpTM7IOu

/tmp/phpbqmydG

第五步:磨完甲面,用甘皮剪修剪突起的老廢角質甘皮,等會上凝膠才美麗.

/tmp/phppVAeKd

第六步:指甲的保養前置工作都處理完成,用粉塵刷把手上的粉塵刷掉清除乾淨,用化妝棉沾取平衡劑去除甲面油脂和水分.

/tmp/phpZVC1Jp

美美乾淨的指甲保養工作完成,也是做凝膠美甲的前置工作完成囉!

/tmp/phpgsYZkT

第七步:塗固定劑,目的在於讓光療凝膠能更貼近我的真指甲.

/tmp/php4XAXs9

 第八步:再上底膠一層,目的是讓蛋白質上的底膠能讓凝膠和真甲的結合密度更密實,也不容易讓空氣進入.

/tmp/php9nYXoD

第九步:不管是底膠.色膠.頂層膠!這個照凝膠的LED燈很重要喔!因為每上一次膠都要照一次喔!

/tmp/phpVMEsFn

第十步:擦上我最喜愛的色膠紫色.這層色膠美甲師會開始按照消費者喜歡的樣式,在甲面上盡情的作畫,繪製喜愛的圖案,或是加工放上亮片.珠珠.

我突然覺得凝膠美甲就像一幅優美的畫一樣,唯一最大的差別是指甲面的範圍好小好小喔!真的是考驗眼力耐力手力,還有手的穩重感啊!

/tmp/phpK7NKa8

第十一步:上頂層的膠.目的在於讓凝膠美甲的光亮度和持久度更持久.

/tmp/phpfsDeMD

 第十二步:美甲師做最後檢視,用磨甲板去除周圍殘膠,再次檢視指甲周圍是否有溢膠,或是凹凹凸凸的指甲緣,擦上指緣油保養的美美的.

/tmp/phpLfuxSS

歷經一個半小時的凝膠美甲過程,我的手又是美噠噠的.

/tmp/phpmGZvS8  

西門歐妮美甲  02-2388-6006

臺北市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67號4樓之3

(西門6號出口直走步行3-5分鐘即可到達)

 官網:https://www.onni.best/

FB粉絲頁:https://parg.co/Fhn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olly16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凡人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