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PO8vst

吼吼吼!整間都是肉桂香啦!
真是要命喔!
怎麼那麼香啦!
胖嘟嘟的麵糰經過三次發酵,型是非常好看!吃也可以,我覺得皮我下次要再桿的更大張更薄更薄啊!
 
/tmp/phpo3Cvqx  
180度25分鐘

/tmp/php0yav5V

準備發酵第二次   25分鐘    先把要得尺寸大小切好

/tmp/phpPjFgRN

把核桃放在想要包覆的位置

/tmp/phpmdoGY7  

皮桿的愈薄於能捲出層次    刷上醬料  周圍邊不要刷上   捲好之後容易黏合

/tmp/phpOjlAfp

手指搓下去洞不回彈就是百分百發酵成功

/tmp/phpgrTRFS

慢慢地我終於知道,原來酵母發酵長成這樣大喔!上次的發酵讓我知道什麼是新鮮酵母,這次使用酵母就有心得!
酵母活在40度c裡面,經過10分鐘沉澱,哇嗚!原來酵母活動長這樣啊!
奶油加糖加牛奶🥛慢火煮完,我才知道原來成本這麼便宜喔!

/tmp/phpZY5wmQ

然這畫面難看   代表著發酵超級成功喔

/tmp/phpVmuxRJ  

/tmp/phpavyDKk  

600克150元的進口麵粉   做成的肉桂捲真是沒話說

/tmp/phpXG7m6g  

然後外面4個宅配就要650元!
魔鬼👹藏在細節裡!
想吃我自己做!
一來省錢二來練技術三來修身養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凡人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