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QAKZv4
香蕉🍌巧克力派120大洋,就是香蕉🍌包在裡面,所以我點它,上面的巧克力淋的像百摺裙帶一樣,特別吸引我的目光,而不是我的味蕾,哈哈😄⋯⋯吃起來真的真的不錯吃!
/tmp/phpN9trPX
焦糖蘋果🍎塔120大洋,塔這種東西已經很基本,我點它的原因是上面有三粒長的不一樣的東西,叫來吃看看,結果它是夏威夷豆上面淋焦糖.
/tmp/phpyoRVgR
伯爵起士蛋糕90元,是神秘老友說,店裡面招牌招牌必點的,於是三個人叫了三塊蛋糕,好吃😋好吃😋⋯⋯
/tmp/phpz5f8SK
華仔的拿鐵☕️咖啡120元,上面有葉子🍃般的拉花,看顏色就知道深培的豆子,喝起來順口不差!
/tmp/phpvoK8BE
神秘老友的卡布奇諾120元,上面點綴一攤的奶泡,喝起來也還行啦!
/tmp/phpm8IVuy
我的最愛還是簡單的手沖咖啡☕️這杯黃金曼特寧180元!
/tmp/phpNIKlxs
應該說這家甜點🍮是強項囉!
/tmp/phpWKo2Fm
好吃的甜點店,建議還是要先訂位,這裡假日幾乎,一個☝️人就一張桌子,然後上面有個筆電,就這樣悠閒輕鬆一個下午!
/tmp/phpxfsQXg
三把火🔥再加一個木頭🪵,您知道唸什麼嗎🤔
/tmp/phpAmoJob
燊咖啡-幸福店(三火木咖啡企業社)
03 326 3313
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六街13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凡人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