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TS5oCu

想吃薄薄的餅,所以我來了!
又想吃薯條🍟,所以我點了!
想吃炸雞的感覺,所以我叫了!
就這樣我只吃了一半的薄餅!
3個炸雞🍗,幾根薯條🍟,我就全部打包了!因爲阿爸吃飽了!我也吃撐了!這杯冰紅茶☕️好喝清涼不甜膩!
這家來了好多次,發現他們的餐點,超多元化的,能符合各種客人的口味需求,值得一訪再訪喔!

/tmp/phphRUxdx

這樣一份餐239大洋

/tmp/phpzMUMZz

這份牛五花丼飯110大洋

/tmp/phpCN4qZC

/tmp/php6hCFMM

早午餐選擇

/tmp/phpWizTJ5

這個焗烤雞腿飯也吃得超撐

/tmp/phpn0mqRo

這個早午餐也好吃   還有現打果汁

/tmp/phpEzaRbI

點餐送熱紅茶

/tmp/phpyzLNI1

這個算國王拼盤早午餐

/tmp/phpz52Mol  

咖啡用可愛的杯子裝  看了就療鬱

/tmp/phpGLDYjG

套餐送冰紅茶好喝

/tmp/phpoB1gIJ  

/tmp/phpsm6IDE  

 在這辦過教師節28人活動   辦過同學會30人活動    也辦過閨密家族20人聚會

這家店來了至少10次以上

因為餐點平價  多樣化  停車還可以

bao bao複合式美式餐廳-過嶺店

03-4205580

桃園市中壢區松義三街288號

arrow
arrow

    華仔凡人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