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ymRB5d

價格平價好喝!外帶價格也親民!
我的淺培耶加雪菲、維吉達鎮 雪弗龍獨立小農 頂規批次/日曬!
可以喝到櫻桃🍒、藍莓、甜橙🍊,細緻花香,滑順的口感!
這樣一杯手沖單品咖啡☕️150大洋!

/tmp/phpY6t0lB

布朗尼不會太甜,特別的是裡面也有核桃夾雜,讓口感層次豐富!
烤的熱熱的好吃😋
再點綴一球香草冰淇淋涼涼的口感,上面裝飾核桃,超像可愛的兔子🐰頭!
冰淇淋融化的樣子,視覺效果也增添不少ㄝ!
咖啡和布朗尼成了我今天的早午餐了!
真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還是上插花課去,才比較實際啊!

/tmp/phpibxm1Y

寬敞的空間

/tmp/phpEQKH5m

這也是設計師的房子   也是有名的咖啡店

/tmp/phpCYO4IL

/tmp/phpe7hgFa

/tmp/phpApbq9z

總有一家咖啡☕️館在等你!
真的ㄟ!這句話說的真好!
所以我翻完這本書了!
書中介紹的幾家店,
我竟然造訪過ㄝ!
真的是每天都有不同的咖啡☕️館在等我!
每個星期一都要特地專程來桃園上插花課,真是不知道還要撐多久!
所以我開始要喝遍桃園所有的咖啡☕️店了!

/tmp/phps8kDSZ

專業的沖泡技術!
專注的眼神,認真的表情!
這麼多專業的機器!
您說沖泡出來的咖啡☕️,會有不好的嗎?
不過今天倒是領教到新的沖泡方法!
「愛樂壓」沖泡方法!

/tmp/phpoNQyRp

/tmp/phpkyRniQ

今天它來跟我搭訕!
陪我喝完這杯咖啡☕️
憂鬱的星期一上班時間!
誰像我這樣悠閒啊!
一早就來包場,泡在這家咖啡☕️店裡!
其實我是要來找我的早午餐!
想吃義大利麵,店內只有好喝的咖啡☕️
好吃的甜點蛋糕,還好沒有踩到雷!
周圍超好停車🅿️
下交流道,手指點一點,4.6顆星星🌟🌟,就是他了!
店內粉多不錯👍的書,播著西洋的輕音樂,讓我也可以安靜🤫安靜的享受咖啡☕️美食!
/tmp/phpuLYkg4  

/tmp/phpk3Oe4g  

/tmp/phpb6yOCY  

190 Café House 珈琲烘焙屋

 

桃園市桃園區慈光街51號

 

聯絡電話 03-3268238

 

營業時間:AM10:30~PM19:30

 

(每週三店休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凡人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