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年底的國際旅展一定會在旅展會場看到華仔與美美的身影


每年去看旅展一定會做好功課看好目標才下手


每年都會買飯店或是民宿優惠的住宿卷


或是在會場玩很多闖關遊戲


填填問卷   舉手大聲回答問題  或是去體驗一些小活動


都會得到玲瑯滿目的獎品


 


今年不同以往


今年完全沒有計畫完全沒有做任何功課也沒有注意任何相關會場消息


只因為H1N1讓我們夫妻倆ㄧ直猶豫考慮要不要去旅展


 


但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在美美的人生計劃裡 凡事都要經過計畫 才能去做去出發


假日出遊渡假一定都要先做好規劃才必定開車出門遠行


只可惜我的朋友都告訴我人生需要偶而的隨興偶而的脫線偶而的放鬆


 


就在旅展的最後一天


ㄧ早醒來  哇塞  艷陽高照 天空無比的晴朗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覺得在家太浪費生命啦


於是乎速速打理好自己  背起背包   去流浪囉


旅展的最後一天  我來啦


就這樣搭上公車搭上火車搭上旅展免費接駁車


就這樣沒有計畫的朝台北前進去逛旅展囉


ㄧ路上風塵樸樸  好辛苦到了台北


台北還真遠  就在那一刻


華仔查勤啦  老婆你在哪裡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那邊好吵喔!你該不會飆到旅展吧!


呵呵呵呵呵呵


沒錯我就是在旅展會場撿便宜啦!


就這樣今年美美一個人去旅展流浪囉!


接下來就看看我撿到什麼便宜囉!





還有綠茶龍鬚糖現場製作當然也去排隊嚐一口囉




黃鶴樓與人物




熊貓與建物  


還有中國大陸展覽各種建築物 現場照景都佈置很龐大很壯觀彷彿身歷其境




舞台中間各國表演


環保餐具製作  當然 右邊的就是美美自己做的囉


工作人員教導環保餐具製作




兵馬俑在旅展會場也看得到喔


中國大陸美女表演魔術




布拉格佈置的超級大幅壁紙照片  充分表現出簡單寬廣  給人彷彿身歷其境的感受




各國模型彩繪飛機也展示 平常還真不容易見到


連地球儀也來參ㄧ腳販售商品




還有俄羅斯許願娃娃




還有佈置的像婚紗步道供人拍照




滿是人潮


現場還有回答問題  拿獎品  拿機票  ㄧ元起標喔



小兒巧小兒美的台灣小模型展示




 


看到泰雅族奶奶現場表演織布功夫喔





還有銀色地球儀ㄝ  設計愈來愈新穎




戰利品不外乎就是特色原子筆 茶包  手機吊飾  撲克牌  雜誌   月曆   面紙   餅乾        玩具囉


還有高鐵加油棒   環保袋   牙刷 


明信片   盥洗包    精美漂亮 L 型文件夾囉


環保袋  書籤  扇子囉


 



美美在布拉格一景   請路人甲幫忙留影囉



泰雅族奶奶臉上是象徵泰雅族婦女有織布能力才有的黥面



相約在明年 2010年 11月 5日 至  8  日囉


 


此篇文章被閱覽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華仔凡人部落格 的頭像
華仔凡人部落格

華仔凡人部落格

華仔凡人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