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來自好朋友格主〝Ivy〞的祝福~


Ivy的審美觀及插花繪畫手藝很不錯


年節前夕小舅子結婚


Ivy主動向小美提起要插一盆喜氣洋洋的花朵送給小舅子


真的讓人〝就甘心〞~


結婚日子的前晚


華仔美美接到Ivy的來電


通知我們可以去拿花ㄌ


華仔美美來到Ivy家


見到這盆色彩繽紛、豐富滿滿的插花作品


真是讓人為之驚豔


實在太大器又很喜氣~


萬分感謝Ivy的祝福


離開Ivy家


趕緊將這〝燒燙燙的〞美麗插花作品送至丈人家


丈人看ㄌ也非常滿意~頻頻點頭


嘴角洋溢著欣喜的笑容~


 



花材:香水百合、玫瑰、西洋桔梗、麒麟草、椰子葉、玉羊齒



 


好朋友家中辦喜事,新郎也是我認識的晚輩,所以特地插了一盆熱鬧繽紛的西洋花送給他們,為朋友家中添些喜氣,也祝福新人 - 百年好合!


 



每次參加婚宴,我最喜歡吃的是喜糖,媽媽說我好像還是個孩子,吃個不停!


我說,喜糖、喜糖,聽來就舒服,怎麼可以不吃呢?



 


我喜歡吃喜糖,喜歡吃喜糖來沾沾喜氣,為我去除塵埃,帶來好運。


很老古的想法,對吧?


可是,好聽的話、好看的物品、好吃的東西,只要是好的,我都喜歡,管它俗不俗氣呢!



====================================================



Ivy的部落格:驚豔的花漾世界



大家對花藝感到興趣


不妨到Ivy格子裡的花漾世界走走賞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凡人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